做点喜欢的

主bg
排球/鬼灭/咒回/一人
249兵团/央三

【鬼灭乙女】当你和他一起去游乐园


内含炭/善/义

大型ooc预警!!!

短小预警!

撞梗致歉!

现代pa

文笔垃圾,不喜勿喷。

短小无脑,自嗨产物。








灶门炭治郎


假期,不用来玩,那还用来干什么呢?


于是你拉上炭治郎,决定去久违了的游乐园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你盯着天上的摩天轮,杵在原地不想动,脑海中还逐渐浮现出一句话


“听说和喜欢的人一起坐摩天轮,会永远在一起哦”


想到这里,你拉上灶门炭治郎就上了摩天轮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坐在摩天轮上,看着窗外那蓝色的天,白色的云,还有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,心情无比的愉悦。闭上眼,感受着暖暖的阳光,却突然感觉到唇上一阵湿润,原来是灶门炭治郎偷偷的吻了一下你。


你睁开眼,看着眼前少年的脸,他火红的发丝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耀眼,很暖。


你又闭上眼,感受着唇上的温热与湿润,嗅着炭治郎身上独有的气味,嗯,很暖。


是太阳的味道。







我妻善逸


难得今天天气那么好,当然要出去玩啊!


你拉上我妻善逸,来到了游乐园。


来游乐园这种地方,当然得搞点刺激的东西啦!


然后你就理所当然的把我妻善逸拉到了跳楼机旁边,你指着跳楼机,满脸期待与兴奋的对着他喊道“善逸!我们去玩这个吧!”


我妻善逸看着那十米高的跳楼机,咽了咽口水,呆在了原地。


“善逸?走啊?还等什么呢?”


等他回过神来时,你的手上早已多了两张票。


但是让你没想到的是,我妻善逸的胆子居然那么小,叫声居然那么大。因为全程你都没有听见其他人的尖叫声,只有我妻善逸的魔鬼超高音一直充斥在你的耳边。

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好高啊————好可怕————”


下来之后你一只手扶着已经被吓到腿软的我妻善逸,一只手揉着耳朵,暗暗发誓,以后再也不要让他玩这种东西了。






富冈义勇


看着昨天你的闺蜜发的她和善逸的游乐园一日游,你心动了,决定也拉上自家男朋友一起去游乐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在你的盛(si)情(chan)邀(lan)约(da)下,你终于把富冈义勇拉了出来。


难道来一次游乐园当然得玩点刺激的啦!而谈到刺激,当然不能少了过山车啊。


于是你拉上富冈义勇,买了票,上了车。


坐在座位上,你激动不已的看着身旁那个面无表情的富冈义勇,心中已经开始幻想富冈义勇在乘坐过程中的表情会不会变化了。


但是并没有。


就在你感受着迎面吹来的大风放声尖叫时,富冈义勇则是一脸平静的看着你,好像在想


“为什么xx她会叫的那么大声呢?”


(义勇很困惑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了车,你一边顺着被大风吹乱的头发,一边开心的笑着望向富冈义勇


“哈哈哈哈哈义勇我们去那边玩那个好不好!”


富冈义勇含情脉脉的看着你,表情终于有了一点变化,他的脸上浮现出了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,点了点头


“嗯。”


“只要是和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既然都看到这里了,给个三连不过分吧?


当然如果你还关注了我会感激不尽的!


谢谢观看!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墨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