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点喜欢的

主bg
排球/鬼灭/咒回/一人
249兵团/央三

【鬼灭乙女】鬼灭校园里的小甜蜜

内含炭/善/义/无

大型ooc预警!!!

不知道有没有撞梗?要是有先道个歉[磕头]

垃圾文笔,不喜勿喷

有长有短

校园pa,同期生设定








灶门炭治郎(已交往)

这节课是体育课,刚好今天需要测长跑来着。但是不巧的是,你今天恰恰是特殊时期,无法剧烈运动,但是为了分数,你还是硬着头皮上了。

一圈过去了,你的脚开始发酸,手臂摆动的频率也逐渐变慢,但是看着跟在一旁为你加油鼓劲的炭治郎,你的内心涌上了一股暖意。

“我一定要过!”

但是身体是不会纵容你的。

就在快要到终点的那一刻,你的腿一下子就软了下来,大脑一片空白,眼看着马上就要摔倒在地,一双手接住了你,没有摔倒在地的那种刺痛感,随之而来的却是炭治郎那柔软的双手。

“我接住你了,xx酱。”

少年的微笑很暖,和天上的太阳一样。

   








我妻善逸(双向暗恋)

我妻善逸是你的前桌,也是你的暗恋对象。

但是你却总感觉这个暗恋对象也喜欢你来着。

特别是每次自习课,你低着头做题的时候,总感觉有一道目光在直勾勾的盯着你,让你感到些许的不自在。

但是当你抬起头寻找那对目光时,它又消失不见了,只剩下坐在前面的我妻善逸一个人偷偷的捂嘴偷笑。

“果然xx酱写作业也那么可爱!”

但是没控制好音量被后面的你听见了。

这下是两个人一起脸红了。








富冈义勇(双向暗恋)

机会这个东西,是需要人去制造的。

所以,你就学会了每天在富冈义勇上学的必经之路上制造与他的偶遇。

在多次试探之后,你终于鼓足了勇气,在今天和他打了第一次招呼。

“那个,富冈同学,好,好巧啊”

富冈义勇一脸困惑的看着你。

“好巧。”

就这样过了半年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你现在正在去老师办公室的路上,但是脑子里却一直在思考一件事情。

“为什么我死缠烂打了富冈义勇这么久,感觉他还是一点都不主动呢?……”

话或许是想得太入迷,你已经没有再注意自己的脚下,导致下楼梯时一下子崴到脚

“啊啊啊啊!好痛啊!”

看着自己的脚一点一点的肿起来,你的思绪也逐渐混乱,这个怎么走到医务室啊艹?

然而就是这时,刚刚从办公室回来的富冈义勇看见了坐在楼梯上的你,他朝你飞奔过来,脸上浮现出些许担心。

此刻的你觉得自己好丢脸,这么狼狈的一幕居然被自己喜欢的人看见了,你捂着脸,不敢再看他。

一双手覆上了你的脚踝,他小心翼翼的试探着

“很疼吗?”

眼中满是担忧。

你强忍着泪水,看着他,

“没事,不疼的……啊啊啊!”

他看着你,叹了口气。

“……xx,还是我背你去医务室吧。”







时透无一郎(已交往)

时透无一郎虽然平时记性不太好,但是在你的事情上,却尤其的细心呢。

因为刚刚交往没多久,你还没有将自己的生日告诉他,但是谁又知道他是怎么知道你的生日是今天的呢?

你看着宿舍楼下端着蛋糕,微笑着的他,惊喜而又感动。

你来到他身边,一脸困惑与不解

“说起来,无一郎怎么会知道我的生日呢?”

无一郎指着楼上你的闺蜜,一本正经的说道

“我问过那位姐姐。”

然后他将手中的蛋糕递给了你

“生日快乐,姐姐”

这个蛋糕不好看,也不好吃,但是那是在其他人的眼里。在你的眼里,无一郎做的,那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蛋糕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(好吧好吧我承认我跑题了其实我就是想敷衍一下给这位的@扶栖 生贺)

    







小红心=好感度+1000

小蓝手=好感度+10000

评论=好感度+1000000

关注=好感度+10000000+作者表演反复去世
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302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墨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