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点喜欢的

主bg
排球/鬼灭/咒回/一人
249兵团/央三

[我英乙女]他们在耳边说情话

内含出/爆/轰/相/荼

大型ooc预警

垃圾文笔,不喜勿喷

撞梗我的错

沙雕产物,会很短

灵感来源于我昨天在群里狂刷情诗抢龙王的经历

相泽消太我的,剩下你们分

我的百fo贺文咕到现在还没开始动笔?

行了开始吧!









绿谷出久

放假了,你们俩个相约出去旅游。

奔波了一天的你回到酒店,便扑在了床上。

你刷着手机,嘴里嚼着苹果,看见闺蜜oo正在动态里晒她男朋友爆豪胜己:

[今天我用土味情话套路爆豪了!(开心)]

看了动态,你心里有点不平衡了,对着刚刚洗完澡出来的绿谷出久喊着

[小久!快来!]

于是一朵西兰花就屁颠屁颠的跑来了。

“xx酱有事吗?”

你把手机举到他眼前[呐,看吧]

情商极高的绿谷出久立马就明白了你的意图,他凑到你耳边,看了看你

“xx酱,其实,我有两个个性”

[嗯?你没告诉过我?]

“除了one for all,另一个就是”

“超级喜欢你。”

说完这句话的西兰花,早已变成了西红柿








爆豪胜己

你原本是想要用今天新学的土味情话去套路爆豪胜己的,但谁知道......

[小胜!快来!]

“干什么啊蠢女人?!”

[小胜我问你啊,老爸老妈老婆老弟这几个人中哪个人跟你没有血缘关系?]

(期待脸ing)

没有回答

[额]于是你又问了一次。

还是没有回答。

你彻底怒了,你将身旁的书一把砸在他身上(虽然没砸到)

[爆豪胜己!我tm在你心里到底算个什么?把我当空气啊!]

“啊,你就是空气”他终于应了一声

[我!我不理你了!去死吧!]

你生气的转过身去。

爆豪胜己走到你身边,低下头,凑到你耳边

“你还真是蠢啊,要是没了空气,老子怎么活啊?蠢女人。”

(小胜的耳朵红了哦)








轰焦冻

最近你遇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事,让你的心情不太美丽,于是你便向身边的轰焦冻抱怨。

[啊,焦冻,最近好烦啊]

听到这句话的轰焦冻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,开始回忆最近自己做的事情,最终还是没想起。但是他轻轻的问道

“很累吗?”

是少年温柔的嗓音

[啊,真的好烦(抱怨了一大堆)]

“xx,别抱怨了”

听到这句话,你不禁有点生气,但是你没想到,他凑到你耳边

“抱怨有什么好的,抱我吧。”

抱着轰焦冻,你感觉非常安心,而他头发下的耳朵已经红得滴血了










相泽消太

数学没有考好的你,被迫被相泽消太按在家里面复习。

[消太,我想和芦户他们出去玩,让我去午夜老师那里补课也好啊,我不想待在家里。]

你对相泽撒娇道 。

“不行,有我还要什么午夜。”

很显然,这招并没有用。

-----

坐在书桌前,大脑一片空白,直到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将你拉回现实。

“我们先从简单的,基础的讲起,不准错。”

[昂]

你敷衍的答道。

相泽消太宠溺的摇摇头,提出了第一个问题

“知道九和三之间的关系吗?”

你轻蔑的笑了笑,

[这还不简单,三三得九呗!]

相泽消太不怀好意的扯出一个龙猫笑

“具体点。”

你一脸懵(。ò ∀ ó。),

[具体,还能具体吗?]

“当然可以,让老师来告诉你。”

说话的一瞬间,相泽消太已经凑到你身边来了,他呼出的热气打在你脸上,头发蹭着你的耳垂

“我就是九,你就是三,我除了你,还是你。”







荼毘

今天的敌联盟非常的安静,没有任何的异常,为了好好利用这个难得的空闲时间,你决定叫上一天没见的荼毘陪你去买花来种。

[荼毘!快出来!]

你走到他房间门口大声喊道

门打开了,眼前的人就光着上半身出现在你面前

“小姑娘,这才一天不见就这么想我?”

你感觉到他调侃的话语中,带有一丝埋怨的味道

[走,陪我去买花来种]

“嗯,等我换件衣服,你进来等我吧”他把门开大了一点,让你进去了。

结果你才刚刚进门,房门就“咔嚓”一声锁住了,这不禁让你在心里骂了荼毘一句。

你转过头,怒气冲冲的直视着他的眼睛

[把门打开!我还要去买花来种!]

荼毘走过来,将他的头靠在你肩上,用头发蹭着你的脖子

“花有什么好种的,我们来种草莓吧。”
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2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墨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