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点喜欢的

主bg
排球/鬼灭/咒回/一人
249兵团/央三

大概算是自我介绍


这里白墨楠。


可以叫我白墨/小白.


苦逼高中全理牲

(其实更喜欢文科)


有关系很好的亲友,

也有关系很好的亲友们,她们都是宝藏.


bcy:报复心理.


没有文笔,更新随缘.


🐧:2807274502.


日完合集记得关注.


关键词:鬼灭之刃/排球少年/一人之下/火影忍者/漫威/咒术回战/士兵突击/我的团长我的团/段奕宏


富冈义勇/黑尾铁朗激推,

最近在看小排球

深坑兵团中

(249你真的很牛但是我真的想刀了你)

墙头:月岛萤/不死川实弥/诸葛青/王震球/夏油杰/段奕宏

(我永远爱他们)

半挑食杂食人:54/锤基/铁虫/夏五(友情向)


天雷义忍


目前更新长篇:

《斜月三星洞,绵绵同门情》


短篇:

兵团同人


段子:

《咒术回战乙女向》

《鬼灭之刃乙女向》

《排球少年乙女向》

希望这些普通的文字能让你开心一点.


待补充……




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78 )

© 白墨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