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点喜欢的

主bg
排球/鬼灭/咒回/一人
249兵团/央三

【鬼灭乙女】每天一个早安吻

进来吃糖

内含炭/善/义/炼

ooc和义勇归我,其他人归你们

撞梗致歉

垃圾文笔

短小无脑,自嗨产物

是真的很短

现代pa

拒绝ky从你我做起









灶门炭治郎(成年同居设定)

清晨的第一抹阳光透过窗户,射到了熟睡的你的身上,身边的男孩从梦中醒来,小心翼翼的穿好了衣服,然后走向厨房。

捣鼓了一阵子后,早餐的香味从厨房里飘了出来,刺激着你的鼻腔。

灶门炭治郎端着早餐,轻轻的放在桌子上,然后走到床边,先是轻轻的拍了拍你,发现没有动静,于是低下头,对着你的唇,轻轻的点了一下

“吃早餐了哦,xx”











我妻善逸(同居设定)

伴随着闹钟的想起,枕边的男孩也醒了过来。

金发男孩伸了伸懒腰,爬到你身边,轻轻的摇晃着你

“xx酱,起床了哦!”

你动了动,把他的手从你的身上移开

“不要,再睡五分钟”

然后用被子蒙着头,转身不理他。

我妻善逸愣了愣,就开始嚎了起来

“啊啊啊啊xx酱嫌弃我了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……”

这时躲在被窝里的你实在是忍不住了,准备揪起身边的枕头砸了过去,但是却被他一把钳住了手腕。我妻善逸猛地凑过来,用吻堵住了你的唇。

“所以xx酱现在可以起了吗?”

(所以为什么叫人起床要开大号?)








富冈义勇

清晨,富冈义勇早早的就起了。

他走到厨房,按照你昨天说的一样,拿着清单,去超市买了食材,然后回到家为你准备你最爱吃的早餐。

食物的香味从厨房飘出,刺激着你的味蕾。

富冈义勇端着早餐,走到餐桌旁放好,然后回到房间。

“起床了xx”

他小声的喊道。

你转过身,不想起床。

“……一会早餐都冷了。”

“不要啊啊啊啊,我想睡觉你不要来闹我好不好!”

你用被子包住自己的头,在床上不停的抱怨着。

想不到富冈义勇却异常的执着。

“起床了,一会会迟到。”

你实在是被他吵得不耐烦了,只好默默的起来穿好衣服。

突然,一个想法从你的脑内闪过。

你又倒了下去。这时,富冈义勇已经在房间门口了,看见你又倒在了床上,于是又走了回来。

“你……在干什么?快起了。”

“不要ヽ(≧Д≦)ノ,除非你亲我一下”

富冈义勇很困惑,为什么亲一下就起了,难道亲吻可以解困吗?但是他还是捧起你的脸,轻轻的点了一下你的唇。

“现在……可以起了吗?”









炼狱杏寿郎

等你从梦中醒来时,炼狱杏寿郎已经开始在一旁锻炼身体了。

你揉了揉眼睛,伸了伸懒腰,然后趴在床头,看着他。

“唔姆,夫人已经醒了吗?”

炼狱杏寿郎擦干汗水,走到你的身边。

你靠在他身上,看着他的脸颊出神。

“我说杏寿郎,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是什么你知道吗?”

杏寿郎转过头看着你

“是什么?”

你一脸坏笑

“是早安吻喔!”

“唔姆,原来是早安吻吗?”

“是的!所以唔……”

话音未落,炼狱杏寿郎就一把将你抱住,随即吻上了你的唇。

“夫人想要的就是像这样的早安吻是吗?好的!我记住了!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被200话插刀插恼火了我要搞点糖我自己吃

给个三连加关注?

更多糖分走合集。

感谢观看


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1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墨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