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点喜欢的

主bg
排球/鬼灭/咒回/一人
249兵团/央三

【富冈x你】温情如水(一发完+现代pa)

富冈义勇的主场!

ooc预警!!

垃圾文笔,不喜勿喷!

如有撞梗还请务必告诉我!

是现代高三同期生设定

然后感谢@榆阳酱不是鸽子精 老师的修改

开始吧!

 










你悄悄的跟在一个男孩的身后,看着他那黑色的长发随风飘荡,看着他的鸳鸯外套被风拂起,露出一截迷人且纤细的腰肢。

真迷人啊,就连背影也如此的迷人 。

你盯着他的背影出神,殊不知前方就是一大串台阶,

“啊!——”

由于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脚下,你一下子就扑倒在了台阶上,而走在前面的富冈义勇自然也就转过头来看见了你。

他顿了顿,还是决定过来把你扶起。

“有受伤吗?”

你低着头,不敢看他的眼睛,觉得羞耻极了,

[第一次跟暗恋对象见面为什么是这个场合啊喂?]

你十分慌忙的爬起来,丢下一句

“我我我,我没事!”

然后捂着红透了的脸匆匆跑开。

留下富冈义勇一人蹲在原地,一脸困惑

“……我是不是又被讨厌了?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但是喜欢一个人怎么能被区区一次出丑打败呢?当然要厚着脸皮继续上啊!

你走在去学校的路上,暗暗发誓。

顺着路,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富冈义勇家楼下,你下意识的瞟了一眼他家楼道的铁门,然后准备离开。“吱呀~”铁门被推开了,楼道里走出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——是富冈义勇!

富冈义勇抬眼便对上了你那炽热的目光,在几秒尴尬的对视过后,你慌忙、害羞的别过了脸,

呆呆地立在原地,脸上也早已泛起红晕,愣了一会后,还是决定鼓起勇气好好的和他打个招呼。你慢慢凑上前,靠近他身边,然后朝他微笑着,说出了那句话

“早上好啊,富冈同学。”

富冈义勇显然没有认出你来,他愣了一会,才憋出来一句

“……早上好。”

“……要一起走吗?”

听到这句话,你受宠若惊,眼中闪烁着惊喜的光芒。你看着他,高兴的点了点头

“当然!”

————

来到了学校门口,要分别了,你突然想起还没有向他介绍你的名字,又转过头,笑着对他喊道

“哦,对了!我叫xxx!在x年x班!”

女孩的笑容,好像让他心中那平静的湖面,溅起了波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样过了半年。

每天清晨的上学路上,总有一个身着鸳鸯外套的男孩,站在楼下,等待着一个女孩。俩个人就肩并肩的走着,偶尔也会听见女孩的笑声,偶然也会看见男孩那含情脉脉的眼神,他们走在一起,看起来是如此的般配……

下了晚自习过后,总会有一堆又一堆的学生从校门里蜂拥而出,笑声,吵闹声,唠嗑声夹杂在一起,十分热闹。

你与同学聊着天,开着玩笑,嘻嘻哈哈的出了校门,到了分叉口,你和她还在孜孜不倦的聊着今天发生的趣事,一直聊了好久好久。

终于和她挥手告别了,你低头看了看手表,却发现时间已经很晚了。

“啊嘞?已经这么晚了啊?晚上那边好黑的说……”

你盯着黑漆漆的夜空发着呆,独自喃喃道。

就在你不知道是否应该自己回家的时候,富冈义勇背着书包,从你身后走来。

富冈义勇凑近你的身旁,小声的问道

“……你,为什么还不回家?”

正在发呆的你在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后猛地回过神来,看见了站在一旁的富冈义勇,心脏开始狂跳,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。

“那个,这个,晚上太黑了,很危险的啊。”

你红着脸,低声说道。

富冈义勇听了这句话,愣了愣

“危险……吗?”

然后微红着脸,看向你的眼睛

“那我……送你回家吧。”

于是俩个人一路红着脸走回了家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每天晚上,也有人陪伴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这样的生活日复一日的就过去了半年,转眼间到了高考,你满怀信心的拿着考试用品,走进了考场。“加油!”

三天过后——

终于考完了,现在的你,只觉得一身轻松,你站在阳光下,感受着太阳的温暖,这时,你的闺蜜突然扑到了你的背上。

“喂,xx,今天晚上有聚会,走啊?”

你顿了顿,觉得反正已经考完了,去也无妨。

“走啊那就!”

在聚会上,同学们都在劝你喝酒

“反正都是成年人了,喝几口没关系!”

在他们的疯狂劝说下,你终究放弃了抵抗,端起酒杯,小酌了几口。

奈何酒精度数太高,这对于你这个很少喝酒的人来说,想不醉是很困难的。几杯酒一下肚,脑海里就浮现出来一个身影,那个身影身着鸳鸯外套,黑色的头发被绑在背后,他会转过来扶起你,问你是否受伤;他会在你第一次去找他之后一直等你;他会在你不敢独自走夜路的时候陪你一起回家;他会……

“富冈义勇……你tm什么时候才能喜欢上我啊……明明,明明已经追了你这么久了……”

你趴在桌上,端着酒杯,一边小酌几口,一边喃喃细语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是你并不知道,包间的隔壁,也有一个人,趴在桌上,独自小酌。

富冈义勇看着身边的那些同学们如此的欢乐,心里却毫无波动,他酒量并不高,但是在同学的疯狂劝说下,还是硬着头皮喝了几口。

喝着喝着,脑海中就浮现出了你的身影,你在摔倒后独自逞强着爬起来;你是第一个笑着和他说早上好的女孩;你会在聊天时露出那甜美可爱的笑容;你会……

“我,这是怎么了……”

富冈义勇感觉到心中有了异样的感觉,而这种感觉只有在见到你的时候才会出现,那种感觉,是开心的,欣喜的,是激动的。心跳加速的感觉让富冈义勇感到并不好受,可是他却愿意在遇见你时感受到这种“不好受”的感觉。

“……这,到底是什么感情呢?”

这一幕被站在富冈义勇身旁的炼狱杏寿郎看见了,好心的他端着酒杯走到富冈义勇身边

“唔姆!富冈同学好像不开心啊,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?”

富冈义勇偏过头,似乎并不想要将自己的心事坦露出来。

“没什么。”

但是炼狱杏寿郎怎么会这么好骗呢?他凑到富冈义勇身边,小声的问道

“唔姆,富冈同学不会是,有喜欢的女孩子了?”

听到这句话后的富冈义勇愣了一下,心中就自然而然的浮现出了你的脸。

“让我猜猜,是隔壁班的xx少女吧!”

富冈义勇红着脸,推开了炼狱杏寿郎,冲出了包间。

“唔姆,这么激动,应该是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富冈义勇站在洗手台前,用冷水一遍又一遍的冲洗着自己那红透了的脸,炼狱杏寿郎的话好像还在脑海中盘旋。

“有喜欢的人?xx少女?……”

随着这些话出现的,是你的笑脸。

富冈义勇突然有一瞬间,就想通了

“原来,这就是喜欢吗?……”

为什么见到你会心跳加速,为什么见到你心中会有异样的感觉,为什么会先要每天见到你,原来,都是因为喜欢啊!

富冈义勇重新打起了精神,走出了洗手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时的你早已喝得头晕脑涨,决定出去清醒清醒。

摇摇晃晃的走出房门,嘴里还不知道在呢喃着些什么,扶着头,感觉整个世界都在旋转着,也看不清楚脚下。

“啊——!”

阴差阳错的,你又一次成功的崴到了自己的脚踝,眼看着就要扑到在地,但是,却没有感觉到落地的痛感,反而落入了一个结实的怀抱。

“嗯?”

你睁开一只眼睛,看见了一角布料,那是鸳鸯色的外套,而这件外套的主人,正是你的心上人,富冈义勇。

抬起头,看见的是熟悉的脸庞,对上了那双清澈的蓝色双眸,眼睛的主人正含情脉脉的看着你

“xx,……这次,我接住你了。”

他把你扶起,看着你的眼睛出神,原本那俊俏,冷漠的脸庞此时也变得满脸通红。

你们俩个面对面的站着,也没有一句话,好像都在等待什么一样。

此时的你早已按捺不住自己对他的情感了,你顿了顿,终于鼓起了勇气,说出来那句埋藏在心底了一年的话。

“其实,其实富冈同学,我,我喜欢你!”

女孩羞红了脸。

男孩的脸也早已变得通红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夏夜的微风拂过你们的发梢,扬起了优美的线条。

他将你拥入怀中,你踮起脚尖,吻上了他的唇。

[义勇,你知道吗,这个场面我曾幻想过无数回,现在它终于成真了。]

闭上眼,感受唇齿相依带来的愉悦,品尝着对方嘴里残留着的酒精的味道,心中被幸福所填满。

“我爱你,义勇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




朝夕日暮的陪伴与相守,终于换来了这个让你日思夜想的男孩的心。

我对你的爱,如同夕阳下的海水,温暖而又温柔。



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既然你都看到这里了,给个三连加关注鼓励鼓励下作者吧!(凑不要脸你)


感谢观看






  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0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墨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