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点喜欢的

主bg
排球/鬼灭/咒回/一人
249兵团/央三

【咒回乙女】拥抱的温度

进来吃糖

内含28五/if教师夏/虎/伏

大型ooc预警!

文笔垃圾,不喜勿喷。

短小无脑,自嗨产物。

撞梗我的错(磕头)

第一次写咒还在磨合期,见谅。

如果喜欢还请留下红心蓝手以及评论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我是分界线




五条悟

出门忘带伞的你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后被淋得如一只落水狗,雨水浸湿黑发扭成股状,顺着头发打湿了肩头。

好在总算是赶到家了。

打开门,首先看见的是一个白发男人坐在沙发上,悠哉悠哉的看着电视,吃着喜久福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五条悟的思绪被你打断,转过头看见的是浑身上下湿漉漉的你,即将脱口而出的嘲讽的话语也被你疲惫的神情堵住,只是眨眼间,你已经被五条悟抱进房间里。

“真是的明明看见天气预报却还是不带伞,感冒了还得打针……”

看着他一边翻找衣服,一般小声嘟囔数落你的样子,心中不知怎么突然产生了好想靠在他身上撒娇的想法。

“悟……”

你轻轻叫着 。

“嗯?怎么了?”

五条悟疑惑的转过头。

“有点冷,要抱……”

少女娇小的身躯和软糯的声音立刻激发了五条悟的保护欲,看着浑身湿透的你,五条悟把你揽进怀里,一手搂住你的腰,一手轻轻用毛巾擦着你的头发。你紧紧环住他的腰,巨大的体型差让你看上去就像整个人都陷进了他的身体里。

“抱紧我的话会暖和的吧。”

“所以再抱紧点也没关系的哦。”

五条悟一边擦拭着你的头发,一边说道。








夏油杰

看着眼前的女孩,夏油杰的脸上露出些许担忧的神色,女孩的脸上满是豆大的汗珠,嘴里不停地呻吟着。夏油杰将体温计拿出一看,38.0℃。

“果然发烧了吗。”

他走下床,从药箱中翻出退烧药,倒进杯中,端着药走进房间,却发现床上空无一人。

“又跑哪去了,明明还生着病,真是……”

夏油杰摇摇头,转身看向躲在墙后昏昏欲睡的你。随即就把你从墙壁后面拎到床上。

“发烧了,喝点药吧。”

夏油端着药走过来。

“我,我不要喝药……我不喝药……”

你摇了摇头,用些许沙哑的声音说道。

听了你的话,他将药放在一旁,凑近你,对着耳边轻声问道:

“那要怎么样才喝药呢?”

面前的男人披散着头发,笑眯眯的脸庞在昏暗的床头灯光的照映下显得更加帅气逼人。

像是本能反应一般,你在他凑近的那一刹那,整个人就像一直没有骨头的猫,一下就趴在他的怀中。你一边用手轻轻的锤着他的胸脯,嘴里含糊不清地念叨着:

“杰,要抱……好难受……想要抱……”

看着趴在自己怀中的女孩,夏油杰是又心疼又宠溺,他俯下身把你环住,黑发遮住了你的眼睛,只听得见他略带笑意的声音。

“抱完之后,就好好喝药好吗?”

你没有直接回答,只是不情不愿的点了点头,随即又把脸贴进他的怀里。

“既然如此,就好好抱抱我的小姑娘。”

夏油杰一边将你环得更紧,一边吹着滚烫的汤药。








虎杖悠仁

“悠仁————嗷!”

虎杖悠仁在听见自己女朋友的呼唤后,转头看见的却是一个脸朝下着地,手里还握着打翻的奶茶的女孩。

“前辈!没事吧?!”

虎杖悠仁飞奔到你身前,把你扶起来,手忙脚乱的掏出兜中的纸巾擦拭着你的手。

“小心点啊前辈,一定很疼吧?再急也要注意脚下啊!”

看着因为你摔跤而担心的虎杖,你只感到心中涌上一股暖流,产生了想要被他抱在怀中的想法。

“悠仁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可以抱你一下吗?”

正在查看你的伤势的虎杖听见你的话,先是怔了一下,随后脸上就露出了如太阳般灿烂的笑容。

还未等你得到答案,虎杖悠仁就将你抱起,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你自然而然地搂紧了他的脖子。虎杖悠仁一边抱着你,一边低下头凑近你的耳畔说道:

“不用前辈来抱我,这种事情,我来就好了。”








伏黑惠

伏黑惠是在酒吧吧台找到你的。

在漫长的等待后他终是无法按捺住自己内心的焦虑与担心,夺门而出踏上寻找你的路。

在电话打不通,多次询问无果后,伏黑惠起了报警的心,就在这时,手机屏幕上终于显示出了你的来电提醒。

“喂!你在哪?!有没有遇见危险!?”

“您好,您是这位女士的什么人,这位女士现在在我们酒吧睡着了,能麻烦您将她接走吗,我们要打烊了。”

伏黑惠在接到电话后不出十分钟便赶到了酒吧,看着趴在吧台上烂醉如泥的你,他心中的大石总算是落了地,没有愤怒,没有焦心,所有的情绪在这一刻都被安心所取代。

他走到吧台前将你扶起,你只感到似乎有人正在摇晃你,努力抬起沉重的眼皮,眼前浮现的是熟悉的身影。少年清秀的面庞让你的思维清醒了一些,但是软绵绵的身体让你整个人都靠在了伏黑惠的身上。

“为什么跑来酒吧?”

“你,一直都在外面,我等不到你,我,无聊……”

伏黑惠听完你的话后没有再多说什么,只是请服务员倒了一杯凉白开,喂你喝了下去。

“时候不早了,该离开了。”

伏黑惠刚刚准备起身,但是身上的女孩似乎并不想动弹。

“惠……好累啊……想要抱……”

女孩带着醉意的声音从耳畔传来,他看了看靠在肩上的你,无奈的笑了笑,将你拦腰抱起。

“走吧,我们回家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点赞好感度+1000

推荐好感度+10000

评论好感度+1000000

关注好感度+1000000000000000

感谢观看!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483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墨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