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点喜欢的

主bg
排球/鬼灭/咒回/一人
249兵团/央三

【鬼灭乙女】私人的暖宝宝

内含炭/善/义/炼/实

ooc逆天

文笔垃圾

现代paro

就是自己爽

不喜左转←

看完如果觉得还行请给作者一些鼓励阿里嘎多!



灶门炭治郎(高中)

寒风不停吹刮着大地,击打在人们裸露的皮肤上。大雪将世间万物覆上白色,堵在小巷中,压在大路上。

在这样寒冷的天气外出上学,是对身体一种极大的煎熬。

你和灶门炭治郎并排走在上学路上,两人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。

“呼~”

寒风呼啸着刮过,裸露在外的手被这么一吹,立刻就冰得不成样子。

你一边歪着头和他说话,一边不停搓着自己冻得通红的手。身边的少年似乎并感受不到冷,好像寒风对他没有任何影响。

灶门炭治郎察觉到了你的不对劲,这个温柔的少年只是转过头来看一眼,就知道应该做什么了。

“xx酱,一定很冷吧?”

“诶?没,没有的事,只是手有点冰啦,没事的哦!”

红发少年摇摇头,轻轻将你那冻得通红的手握在手心,觉得不够,又低下头轻轻吹两口气。

“如果冷的话,那就把手放在我的手心吧。”

“这样的话,会好一点吧?”

你握着他的手,少年的笑容依旧灿烂,就像冬日暖阳一般,温暖着你的手,你的心。

“嗯,有炭治郎在,就不会冷了。”






我妻善逸(高中)

有我妻善逸的地方就会有快乐。

这是你认识他三年后总结出来的。

但是再快乐也无法抵挡寒冷的侵袭。

收拾好东西下楼,我妻善逸顶着一头黄毛摇摇晃晃的站在门口。看见你的到来后满眼放光,冲到你面前开始分享昨天回家后发生的趣事。

一路上两人摇摇晃晃地走着,聊到开心的事情还会开怀大笑。

寒风刮过,你不禁打了一个寒颤,紧接着就是一个喷嚏。

你不停地搓着手,一边搓一边和善逸说笑。

“啊嚏”

“诶!xx酱!怎么打喷嚏了?!是不是感冒了快让我看看!是不是很冷!”

我妻善逸被你毫无征兆的一声喷嚏吓到,急忙把围巾取下围在你的脸上,顺便还拍了拍你落有雪花的头发。

你把他这一出搞得不知所措,连忙摆摆手,向他解释:

“没事的啦善逸,这很正常的哦,不用担心。”

我妻善逸的目光停留在你通红的手上,随即便把手套也一并取下。

“那不行!xx酱还是把手套戴上好!”

然后不顾你的劝阻,强行为你戴上了大一圈的手套。

“这可是只有xx酱才能戴的哦!”







富冈义勇(高中)

冬天的教室如果没有暖气,尽管人很多,也依旧很冷。窗外是鹅毛飞雪和晶莹剔透的雾凇,太阳若隐若现地挂在天上。

距离放学回家还剩下十分钟,在自习课上的你早已按捺不住回家感受温暖的想法。一边跺脚搓手,一边收拾书包。

身边的富冈义勇正在全神贯注的写着作业,桌子因为你不停抖着的腿也在跟着轻微晃动。

最后一个字落下,富冈义勇也盖好笔帽,习惯性的转过头看向你,湛蓝的眼睛里满是你的模样。

“我说,富冈义勇你们男的都不冷吗?”

“不冷。”

“但是我真的好冷我的手要断掉了我真的……”

你转过身继续收拾书包,嘴上依然在不停念叨什么。

富冈义勇三下五除二就收拾好了一切,正无所事事的到处望,恰巧扫过了你冻得通红还有点轻微颤抖的手。

男孩的眼里罕见地露出心疼,他试着轻轻的碰了碰你的手。

“好冰……,xx的手原来一直这么凉吗?”

他收回手,默默念叨着。

你转过头,看见富冈义勇一脸茫然的坐在那里,好奇心趋使你去查明原因。

“怎么了吗?”

“你的手好冰,很冷吗……”

“其实真要说的话,也还好?”

富冈义勇不是很会嚼字眼,只知道手凉=很冷。

于是这位男士在思索一会后,径直握住了你冰凉的手。

冰凉的手突然被握住,暖意从手心涌入全身,你不禁被吓了一跳,但是也没有闪。

“富冈义勇你,你干什么?!”

富冈义勇看着满脸通红的你,也没有太多言语,反而把你的手放进了自己的口袋。

“这样的话,是不是就不会冷了?”








炼狱杏寿郎(成年)

炼狱杏寿郎在寒冷的冬季就如同一个行走的火炉,别人都裹着大棉衣时,这人也只是内搭了一件衬衫,外穿了一件风衣就出门了。

反观他的夫人你,天生体寒,一到冬天就手冰脚凉,出门恨不得把被子裹在身上。

你收拾好下楼,贴心的炼狱杏寿郎早已将车发动好,停在楼下。

打开车门,一股暖流铺面而来,车内早已调节成最舒适的温度。

“不错嘛!今天车内好暖和诶。”

“那是当然!毕竟要让夫人感到温暖才行!”

“得了,开慢点出发吧。”

到了单位门口,炼狱老师下车为你打开车门,还不忘提醒你小心路滑。

“夫人如果冷的话,记得把手放进我准备的小猫头鹰里哦!”

你看着包里那个猫头鹰一样的暖手宝,机缘巧合的还都是红黄配色,不禁噗嗤一声笑出来。

“好好好,你快去吧,不然迟到了。”

炼狱杏寿郎在上车前像是不放心什么,又转回来从背后将你抱住,还握起你的手放在他的头上。

“唔姆!这样一来,夫人就不会冷了!大猫头鹰是不是很暖和!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你被他这一番话逗笑了,两人都一同开怀大笑起来。

“那是,我的猫头鹰,最暖和了。”






不死川实弥(高中)

情窦初开的不死川实弥,总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对待自己的心上人。

明明每次都想好好跟她说话的,却开口就变大声了。

不死川望着窗外,静静想着。

冬天的傍晚,没有清晨那般雾雨朦胧,却也是照样寒冷。你们两个同住一个小区,天天一起上学放学,入冬一来,你尽管裹得似球一般,却还是会冷。

回家的路上,有一个很长的红绿灯,每次站在那里都会被刺骨的寒风吹得浑身打颤。

“实,实弥,我,我好冷啊……”

不死川实弥转过头,看了你几眼,又转过头去,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。

今天的回家路上不只是你们俩个,还有同班的另外一个男孩。

你看着他那漠不关心的样子,心生不快,转头把手悄悄的伸进了另外一个男孩的帽子里。

“哇……真暖和啊”

不死川猛地一转头,对上了你享受的眼神,顿时觉得火冒三丈,冲过来就拉住你的手。

他弯下腰,盯着你狠狠地说道:

“下次不准和别的男的这么亲密。”

“为什么?反正你也不理我,还不让我去找别人啊?”

不死川被你这一句话问懵了,他气急败坏又 不能说什么,只憋得满脸通红。

“冷的话就把手放老子这里,反正不能是别人”

“呀?吃醋了?”

“你是不是不想暖手了?快放!”

不死川拉起你的手揣到怀里,随即别过头不再看你,只留下一个红透的耳根。

“什么嘛,明明就是吃醋了。”

“没有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愿您看完后会感到一丝丝温暖(。・ω・。)

如果可以请给我一个关注吧~

不行就点赞推荐或评论吧orz

更多糖分走合集,我们下个世纪再见_(:з」∠)_

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449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墨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