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点喜欢的

主bg
排球/鬼灭/咒回/一人
249兵团/央三

【鬼灭乙女】失恋之后遇见他

内含炭/善/义

大型ooc预警!

阅读中途若有不适请及时退出!!!

鬼灭学院设定

私设他们对你有很长一段时间的单箭头暗恋

撞梗致歉

文笔垃圾不喜勿喷

短小无脑自嗨产物

这篇之后可能就得国庆才更新了。






灶门炭治郎

灶门炭治郎发现你最近不对劲。

如果是在平时,下课后你早已和你的闺蜜一起手挽手的去玩耍了,但是今天下课后,你只是呆呆地趴在桌上,看着窗外,心里仿佛有万千事件堆积。

他小心翼翼地走到你身旁,低下头,温柔的看着你

“那个,xx酱,你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情了吗”

长男总是如此的温柔。

你偏过头,泪眼汪汪的看着他

“我失恋了,那个男的不要我了。”

你强忍即将喷涌而出的眼泪,哽咽着说。

看着你难受的样子,灶门炭治郎感觉自己的心脏仿佛也在被人用刀不停的割着。

“我是不是很差劲啊呜呜呜,没有人喜欢我呜呜呜呜……”

他走上前来,将你轻轻地揽到怀里,用手温柔地抚摸着你的头发,灶门炭治郎的怀抱很温暖,衣服不知道是常年挂在外边晒太阳的原因,上面充满了太阳的味道,让你很安心。

“好了好了,xx酱别哭了,你很棒,也有人喜欢你,我可以确定。”

“真,真的吗?炭治郎为什么会这么确定?”

你抽泣着问道。

他低下头,满眼都是温柔地看着你

“当然了,因为那个人,就是我啊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


我妻善逸

“什么!!!xx酱分手了?!!”

我妻善逸在听见这个消息后不知道是应该高兴还是惋惜,反正他现在,很惊讶。

他急忙冲进教室,进门就看见了趴在桌上一抽一抽哭着的你。

“xx酱,你还好吗?”

你偏过头,似乎并不想回答他的问题。

“分手了怎么可能还好。”

“但是他那么渣,也值得xx酱在意吗?”

“我……”

我妻善逸猛地站起来,紧紧扶着你肩膀的手有些许颤抖。

“我,其实我等这一天很久了!!!”

“趁虚而入也好,无耻小人也罢,但是我,真的,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!”

我妻善逸低着头,你只能看见他一头金色的头发。

你和我妻善逸是很多年的好朋友,他从你谈恋爱之前就很喜欢你,但是他害怕表白失败,就压抑住了自己的感情,却没有料到你会被别的男人抢走。

“我曾经因为胆小已经错过你一次了,所以,这一次我不会再逃避了!”

我妻善逸抬起头,含着泪花的眼睛里满是坚定

“因为我真的,太喜欢你了!”






富冈义勇

每个周五的下午放学后,是教室里的人走的最快的一天。放学铃一响,班里的同学就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,留下你一人待在空荡荡的教室里伤心哭泣。

这一幕碰巧被上楼来拿哨子的富冈老师看见了。

你听见教室门被人打开,一个人走到你身边,随后停下。

“已经很晚了,xx,该回家了。”

听这声音,是你的体育老师富冈义勇。

你把头埋在手肘里,没有回答他的意思,也并不想回家,只是这样呆呆的趴着。

“……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“你为什么还不走,以前这个时候你不都是和隔壁班的那个男的一起的吗。”

富冈义勇搬来板凳,坐到你身边。

“分手了。”

“为什么分手?”

“问这么多干嘛。”

富冈义勇静静的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

“可能是因为他不够喜欢你。”

你被这个回答弄得愈发郁闷,不停的薅着自己的头发。

富冈义勇伸出手阻止了你继续薅头发。他站起身,到讲台上拿走他的哨子吹了一声,哨子清脆的声音令你清醒了许多,你抬起头看着他,满脸不解。

“走了,我送你回家。”

坐在他的车上,看着窗外的灯红酒绿,心情相比起早上放松了不少,那个男人不值得你喜欢。你转头看着身边的富冈义勇,以前怎么都没发现这个人长得还挺帅,不应该找不到女朋友啊。

“富冈老师,你为什么都21岁了还不找个女朋友,这样可不好啊。”

富冈义勇把车停到你家楼下,转过头盯着你。

“因为……我在等你。”

蓝色的眼眸里满是深情。

“所以,做我的女朋友吧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,初三好累,

剩下还有几个人过几天再写吧_(:з」∠)_

更多糖分走合集。

喜欢记得关注作者或者点赞评论一波流喔!


(爬走)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81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墨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