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点喜欢的

主bg
排球/鬼灭/咒回/一人
249兵团/央三

【圣岚组】斜月三星洞,绵绵同门情(一)


内含私设女主,人设极度玛丽苏,如有不适请及时退出。


内容魔改,人设崩坏,谨慎观看


我终究还是对猴下手了(叹气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唐僧骑着白马,看着身边那一边走着争吵着的一人一猴,不禁陷入沉思。

所以说为什么连一只毛猴都有对象?

三藏很气愤,他只能自我安慰着,出家人不近女色,不近女色……


“喂,我说小和尚,你从何处来啊?”


清脆的少年音打断了唐三藏的思绪,循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,看见的却是一个面容姣好的女子。唐三藏理理身上的袈裟,直起身板,清清嗓子


“这位女施主,贫僧从东土大唐而来,此行是为了到达西天,取回真经……”


“哦?就你这肉体凡胎也能去西天?”


三藏强忍怒火,依旧用那平静的声音向明岚解释着“既然菩萨选择了我,那就说明我是可以做到的……”


明岚理理自己的衣物,语气中带着几丝调侃的意味“你就不怕被妖怪吃掉吗?毕竟可是金蝉子转世,老抢手了。”


“我?怎么可能,我可是很强的!”


“是是是,也就是被一只花猫咪吓到差点尿裤子而已嘛,我懂我懂……”


“不是你一女人说话怎能如此粗俗???你……”

三藏被眼前这个来路不明的女人气的七窍生烟无话可说,打也打不过,骂也骂不赢,干脆转移攻击对象算了。


“我说悟空,你也不管管?你舍得就这样看着你的师父,你的救命恩人被一个女人骂?”

自从跟明岚吵架吃瘪后就一直没怎么说话的悟空此时终于开了口,但也只是转过身朝唐三藏摆了摆手道:“我可管不住那女娃,师父你自己看着办吧,反正她一天宫的神仙,也不吃人。”


切,不就是神仙吗,怕她?等等,神仙?哈?

……行,联手欺负我一凡人呗。


气愤无比的三藏骑着白马独自离开了。




2.“猴子,这个和尚就是你要守护的那个取经人?那个金蝉子转世?”

明岚一脸不相信地看着孙悟空问道。


“那可不,但又有什么办法呢。对了,你这丫头为何又要跟着俺们?”


“我说别一口一个丫头的叫好吧?我也小不了你多少好嘛?我不跟着你,让你一个人受那小和尚的念叨?就你这性子被吵烦了还不一棒子把他打死?我不拦着你,你怎么跟菩萨交代?”


“你这丫头!”



“死猴子叫我明岚!”


“死丫头叫俺大圣!”


……


“切!”



3.就在俩人争吵不休之时,猴子突然丢下明岚踏起祥云掏出金箍棒就朝着林子中去了。待明岚悠哉游哉的走到他们身边时猴子已经将那六个强盗解决了。


4.明岚是个容易暴躁的人。

但是暴躁就容易惹祸。

这不,自己给自己招了个金色发箍,还是摘不下来的那种。


“啊啊啊——”

明岚看着一边疼着上窜下跳的孙悟空,顿时心中火起,顾不得自己天宫降魔女元帅的身份,从耳中掏出从西海龙王那讨来的定海神针就要朝唐僧打去。


“小和尚你再念!!!猴子要是死了你也别想着活了!”


“菩萨!菩萨救我!”


“明岚,休得无礼。”

金箍从观音菩萨的袖中飞出,盘旋着箍住了明岚的头,也箍住了明岚的动作,但是箍不住她的那张臭嘴


“靠!观世音你有病吧!”


暴躁惹祸,明岚这次总算见识到了,还是在自己身上。


5.“救命啊——抢马了——”

明岚闻声望去,远处一个身着锦斓异宝袈裟的和尚拿着宝杖朝他们狂奔而来。

“悟空!!!前面有一条白龙将为师的马掳去了!!!你,要给我做主啊!!!”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墨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