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点喜欢的

主bg
排球/鬼灭/咒回/一人
249兵团/央三

【鬼灭乙女】谈恋爱之后他们都会干些什么

内含炭/善/义/炼/实

大型ooc预警!

是个用烂掉的梗,撞梗致歉_(:з」∠)_

短小无脑,自嗨产物

短,真的很短

现代pa——


(是久违的更新_(:з」∠)_)









灶门炭治郎(成年同居)


每天都会早早起来为你准备最爱的食物,收拾完毕后才来到床边轻轻的呼唤着沉浸于梦中的你。

“xx,该起床了哦。”


很会安慰人,在你伤心的时候总是能及时赶到并为你拂去眼角的泪水。

“别哭了xx,有我在的。”


偶尔会带着你和祢豆子一同出门旅游,途中还会为你拍一些好看的照片!

“xx!祢豆子!看着镜头笑一个!”






我妻善逸(同居已成年)


每天都被肮脏的超高音所吵醒的你表示耳朵承受不住,但是当你捂着耳朵走出房间后就会看见摆在桌上的香气四溢的早餐。

“xx酱~快尝尝我的手艺吧~”


虽然胆子很小,但是在你遇见危险之时却会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。金发少年张开双手把你挡在身后。

“别碰她,冲我来!”

虽说打跑那人后会哭哭啼啼的带着高音叫你给他上药就是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xx酱轻一点很痛的!!!”





富冈义勇


恋爱前是直球,恋爱后还是个直球。


总是莫名其妙的惹你生气,且还一脸不自知的悠哉游哉的吃着碗里的鲑鱼萝卜,吃完一碗还想要第二碗。察觉到一丝丝不对劲之后会抬头看着站在饭桌旁的你问道:

“你是……生气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然后低下头继续刨饭。

直到听到你“砰”的一声关上房门那一刻才意识到了什么。

然后急急忙忙的跑到你身边抱住你,低着头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大猫

“我错了……原谅我好不好……”


平时看起来挺正经一人,话也不多,光低头做事,也不怎么粘人。

但是喝醉过后就会如同一只大猫,一直粘着你不放手,还会把头埋在你的颈间蹭几下。

“最,嗝,最喜欢你了……”





炼狱杏寿郎


会在下班后第一时间赶往你的公司楼下等着你下班,如果是周五还会开着车带着你四处游玩。

“唔姆!夫人今天想去哪里好呢?”



早安吻晚安吻什么的绝对不会落下一天,如果两人不在一个地方那在视频通话之时也要撒一波狗粮,然后在屏幕这一端的你总是能够听见来自他学生的起哄的声音。

“那夫人我继续上课去了!你一个人出差要注意安全!到时候我去机场接你吧!”


一同出去逛街时完全不会喊累,虽然手里提着一堆袋子但却越走越精神,时不时还会问你要不要再买一点其他的东西。实在走累了的话只需要一个烤红薯,你就可以获得一个满血复活的炼狱杏寿郎 。

“杏寿郎,红薯好吃吗?”

“当然!夫人想要尝一口吗?”




不死川实弥


所谓的暴躁数学老师其实也很温柔的嘛。

虽说会有点傲娇就是了。


嘴上说着一天天搂搂抱抱的不好,但当你朝他冲过来,被石子绊倒时还是会冲上前一把接住你,将你紧紧地搂住同时又偏过头,不让你看见他那早已红透的耳根。

“嘁,老子要是不接住你难道让你摔跤吗?”


身为家中长子,不死川实弥很会照顾人。

当你生病或受伤之时会向学校请假在家里照顾你,会为你煎药,为你熬粥,然后端着药走到你身边,害怕烫着你还会先吹一下滚烫的药汤。

“快点给我把药喝了然后赶紧好起来啊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观看


喜欢的话留下你的红心蓝手再走吧!

有评论就更好了!

如果能够关注我会感激不尽的!

更多糖分走合集。


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64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墨楠 | Powered by LOFTER